close

「打從出生以來,從沒相信過戀愛是存在的,只是人類渴望已久的夢罷了」

 “唉呀!就是那裡,快摸下去啊!唉呀~真是可惜呀!”彤寧,就是老子我!誰說男性不可以看BL動漫的!我可是貨真價是的腐男呢!在家跟學校可說是不同的人呢!可是班上公認最聰明+最帥的人呢!絕對沒有人知道我是個腐男呢 (除了家人) !你說想聽老子我的個人資料?沒問題~要好好聽喔!167公分45公斤16歲,這個暑假過完就是高二。咖啡色頭髮,瀏海長到眼睛,眼睛是琥珀色的,恩恩~真是漂亮啊!(被毆

“啊~去買杯咖啡吧!今天一定要把這季看完!”我慢慢地走去對街的便利商店。

“诶~店員,你今年幾歲啊?有女朋友了嗎?”一定沒人想到會有一名未滿18的高二男性正在騷擾一位20初頭的男姓店員吧!說完順便把咖啡交給他。

“恩~對不起,我們無法告訴顧客自己的個人資料。這杯咖啡50元,謝謝!”恩~看來被騷擾是很不舒服的吧!

“唉~好吧!來錢給你,再見啦!”我對這個店員拋了一個媚眼,突然這個店員的臉變得好紅,看了這個電眼很有效呢!正當我準備走出去時,忽然撞到了一個手拿咖啡的大帥哥,他卻不小心把咖啡撒到了我頭上。

“唉呀!不好意思,是我撞到你了!對不起!”那位有著黑色頭髮、綠色眼睛、身高約175的大帥哥說。

“啊……沒關係的,反正我家就在附近,那對不起,我先走了!”雖然人家是大帥哥,但也是個陌生人啊!算了明天是開學日,先回家睡覺好了!

    到了第二天…………

“诶~為什麼昨天那個超級大帥哥會是跟我同一個學校啊?不過,看他的制服應該是剛入學的新生(不同年級的領帶都不一樣)”忽然,那位超級大帥哥的眼睛喵到了我(怎麼哪麼不幸)

“啊……你就是昨天那位很晚去買咖啡的人!”等他說完,全場全部的人都往我這邊看(不要誤會我啊!!!)。

“啊…那是因為讀書讀得太晚,所以去買杯咖啡喝。”全場的人一致點頭。

“那為什麼我又看到你再騷擾便利商店店員啊?忽然,全場的人又往我這邊看。

“什麼騷擾啊?因為每次晚上去的時候都看到他啊!所以只是問他問題啦!這位先生,我不會讓你在這邊毀了我的形象!

“哦~那對不起,我不該在這裡懷疑你的,和昨天潑到你的是也很抱歉!”

“這全部的事我都原諒你,但懷疑人之前應該要報上性名吧!”

“啊…對不起,我叫冥炎理,請多多指教囉!”那位大帥哥……啊!不對是炎理學弟說。

“我叫彤寧,是你的學長,請多指教!”忽然後面傳來一些……不對是很多女生的聲音。

“欸!是誰在說寧的壞話!快點!”隊伍中的一個女生說。

“恩~誰都不准說寧的壞話!就算是大帥哥也是一樣!”隊伍中的另個女生說。

“額……同學不好意思,我就是說寧學長壞話的人!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”炎理學弟毫不恐懼地說,他明知道那些女生有多麼的可怕!

“啥~原來就是你!絕對不會原諒你的!”突然那些女生全部轉頭,往炎理學弟那裡衝!

“诶?!等一下,有話好好說,而且現在要先去開學典禮,新生還要去報到呢!趕快去吧!”經過我的一翻勸告,男女兩邊終於和平了。正當我走去開學典禮時,我看到了一個女生站在門口,真不知道他在等誰?

“是在等男朋友還是同學嗎?”我心想。當我經過她時,我感覺到她輕輕抓住我的衣賞,我回過頭看一下她,發現那位女生滿臉通紅。

“學……學長……我……喜歡你!”到底這位滿臉通紅的女性是誰?

下集待續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羽天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